LG Display 计划加速向 OLED 转型,在手机和元宇宙领域寻找新机遇

2023-08-21 17:00:29   来源:新浪VR

  近日,K-Display 行业会议在首尔江南 COEX 举行。会上,LG Display CEO Jeong Ho-young 表示,虽然目前显示面板市场很艰难,但是依旧存在(上升)的方向。

  LG 显示已经连续几个季度出现亏损,但公司预计第三季度亏损会减小,第四季度将恢复盈利。LG Display 计划加速向 OLED 转型,在手机和元宇宙领域寻找新机遇。

  同时他还表示,公司预计在未来五年内,OLED 面板在IT产品中的渗透率将增长五倍,将成为智能手机和电视显示面板市场的主要方案,LG Display 将在晚些时候公布第八代 OLED 产品的计划。

  更多详情内容,点击元力社官方网站:https://yuanlishe.cn/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