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VR「七夕活动」专场:AIGC开启年轻人恋爱新方式

2023-08-18 10:51:39   来源:新浪VR

  在近年来,”单身“与“满足自我”的呼声在年轻一代中越发强烈,作为亲密关系的“恋爱”关系,也衍生出了“专属定制风格”“快节奏满足”等特点。恰逢我国的传统情人节七夕即将到来,新浪VR将利用社交媒体平台特性,联动多位大V,虚拟人厂商世优科技和即时灵感发起“恋人派送”活动,以有趣的AI生成理想恋人的形式,满足新一代年轻人的爱情倾向。

  8月17——8月25日,新浪VR将通过微博\抖音话题互动方式,推出关注#恋人派送#话题,征集广大用户对自己心中对“完美的理想型”的文字描述,新浪VR将抽取其中一部分通过即时灵感以图片的形式呈现出来并“派送”给用户,通过这种趣味性的互动来吸引更多用户参与到活动中,同时设置实物抽奖活动,天猫精灵,AR马克杯,AR笔记本及新浪VR周边、即时灵感周边等重磅好礼将为参与者带来更多惊喜!

  同期,新浪VR邀约情感作家,女性播客主理人,《请说我美》作者琦殿;2022年辰星计划博主,摄影师及作者装睡的鹿先生;微博新知博主,作家小黄;微博千万粉大V,情感博主北岛哥哥;艺术家,2021克劳锐年度最具影响力情感自媒体姜博杨,以七夕领路官的身份,聆听大家对理想恋人的设想与期待,并以专业情感博主的视角,在8月23日中的Q&A问答中,解读在VR等虚拟现实、增强现实、虚拟人技术崛起的当下,亲密关系的未来发展与大众对亲密关系的希冀。

  在活动期间,“七夕领路官”们作为长期面对年轻人情感方面的业内人士,他们\她们会和新浪VR一起参与到活动中,与广大用户一起观察用户对“虚拟恋人”的看法并接受Q&A问答采访,以专家视角来分析当下年轻人对情绪价值的要求,会涉及信息大爆炸下大家对亲密关系的追求,未来技术如VR、虚拟人、AR技术逐渐发展后,亲密关系的改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