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厂商巡礼:华扬联众,创造数字营销新玩法

2023-08-17 15:50:15   来源:新浪VR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渗透,消费者的生活方式也在逐渐数字化。用户的需求催生出企业对数智化变革的更高要求。

  在此背景下,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扬联众),整合全域及全链路数字化经营能力的信息科技集团,旗下汇集了新营销服务、新IP、新技术、新零售四大优势业务板块,并形成了高效联动、以商业数据赋能全渠道营销的闭环。

  本次国内XR厂商大巡礼,新浪VR走进华扬联众,一起探索数字营销的新玩法。

  华扬营销大脑,“算力+脑力”合力升级

  作为引领中国数字营销的头部企业,华扬联众始终秉持积极拥抱新技术,深化落地新场景,努力开发新应用的宗旨,以AI技术为核心,从品牌建设、营销物料创制、人员效率提升等多维度形成产品矩阵,探索人工智能驱动下的数字营销全新可能。

  新浪VR了解到,在近一年的探索与实践基础上,华扬联众体系化梳理成功经验,并正式推出华扬营销大脑系统。

  据了解,华扬营销大脑是一个数据化、智能化、具备从策略到行动的应用闭环能力、日常工作场景中可高频使用的综合性营销咨询服务平台,带来了“算力+脑力”的合力战略,让原有工作流全面升级。

  算力层面,抓取消费者行为数据,以更能及时掌握真正驱动消费的DCD系统,挖掘代表用户需求的关键词,并进行分析与解读;

  脑力层面,进一步结合集成ChatGPT-4、Midjourney V5等大模型,经过华扬联众专属多年的大数据进行私有化训练和部署的创意协作工具HIGC,将关键词重新解构,转化为Midjourney等图像创作模型可识别的高度精准“prompt”指令词,智能化生成从文本到视觉的一站式品牌内容。

  平台+工具,满足数字营销全需求

  新浪VR知悉,华扬联众早在去年就搭建了由当前最强算力GPU集群构成的算力平台,用于AI模型训练和私有化部署,开发全新AIGC工具HiGC智能营销平台、品牌VI管理工具BrandAI,从品牌建设、营销物料创制等多维度,探索人工智能驱动下的品牌传播推广新思路。

  首先是HiGC智能营销平台,不但接入了ChatGPT-4,更整合了Midjourney V5,同步实施以Stable Diffusion为基础的开源创图模型的私有化部署,全面整合优化了AIGC工作流,全面满足客户全链路、全场景、全工作流的概念研发、数据挖掘、策略发想、方案策划,内容营销、图文创意、设计协作、代码编程乃至视频制作的全流程需求。

  除此之外,华扬联众推出BrandAI工具,它能够自动化和高效化地处理和分析大量品牌相关数据和文档,准确地分析品牌主的VI规范和市场趋势,进行符合调性与价值观的演绎、迭代,确保品牌形象与价值观的正向输出。

  目前,华扬联众秉承以技术洞察驱动增长的核心理念,现已将HiGC、BrandAI紧密结合自身新营销服务、新IP、新技术、新零售四大优势业务板块,循序渐进地融入各业务线工作流程。

  三方共创,重塑内容生产流程

  今年四月下旬,华扬联众宣布将携手有丿有捺、爱智岛人工智能创作者联盟联合推出AIGC三方协同共创平台。据悉,该平台已于5月28日正式启动商业化服务。

  平台将科技、艺术与品牌相结合,使用AIGC打造全新的AIGC图片内容生产模式,重塑内容生产流程,提供全新的AIGC内容生产服务。

  据官方数据显示,有丿有捺已汇集超400名使用AIGC进行创作的艺术家与设计师,正式推出线上服务内容,任何用户与客户均可在线下单寻找适合的艺术家与设计师,完成图像内容的个性化创作。

  此次三方平台的建立,不仅能提供AIGC实时内容定制,还能提供一对一轻量个性化定制。

  内容定制方面,品牌主与艺术家线上即时沟通,实时反馈、即时更正,小时级内即可完成内容定制。一对一轻量个性化定制方面,平台提供一对一的AIGC个性化内容定制服务,实时出图,30分钟内输出个性化定制的内容,高效满足中小企业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数智化转型,一直是企业发展和社会发展的必经之路。其中,AIGC、元宇宙、XR等领域的技术已经在重新结构消费市场,数字营销成为变局中的重要一环。作为数字营销行业的引领者,华扬联众将紧跟趋势,为不同行业、不同发展阶段、不同规模的品牌合作伙伴提供紧贴行业最前沿的新营销解决方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