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O 与育碧合作打造《刺客信条》联名版触觉反馈 T 恤

2023-07-18 15:11:32   来源:新浪VR

  近日,VR 触觉反馈设备开发商 OWO 宣布正在与育碧合作,为《Assassin‘s Creed Mirage(刺客信条:幻景)》打造一款官方授权的触觉反馈 T 恤。

  据悉,《刺客信条》联名版 OWO Skin 将与游戏捆绑在一起,具体售价和发布日期尚未公布。《刺客信条》联名版 OWO Skin 包括“OWO Skin”触觉 T 恤,采用刺客信条独家设计,包括充电线和凝胶垫等配件。

  据了解,标准版 OWO Skin 能够模拟 30 种不同的感觉,售价 499 欧元,可用于PC、游戏机和 VR 游戏。目前支持《半衰期:爱利克斯》、《Beat Saber》、《Until You Fall》、《Arizona Sunshine》,以及《Among Us》、《PUBG》、《CS GO》、《英雄联盟》、《堡垒之夜》和《The Forest》等热门游戏。

  根据 OWO 的说法,T 恤的设计是为了准确反映 Basim 的动作,因此,你可以在系列赛典型的课程中感受到冲击和跑酷。目前尚不清楚 OWO Skin 是否也会支持 2023 年冬季宣布的该系列的 VR 衍生作品《Assassin‘s Creed Nexus》,该游戏将在Meta Quest 2、Quest 3 和 Quest Pro 上发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