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IVE 和 VictoryXR 合作为学生提供 VR 实地考察

2023-06-26 16:58:46   来源:新浪VR

  近日,XR 头显和硬件提供商 HTC VIVE 与沉浸式教育解决方案提供商 VictoryXR 达成协议,为学生提供一系列虚拟全球实地考察。

  根据 VictoryXR 的说法,这些体验将使学生能够使用 HTC VIVE Flow 头显虚拟环游世界。一些虚拟地点将包括中国的长城、加利福尼亚的红木森林、冰岛的火山和其他 127 个地区。

  VictoryXR 首席执行官 Steve Grubbs 表示:“教师和学生希望在 VR 中体验全球旅行。我们开发了一个实地考察库,将惊人的旅行与专注于科学和历史的有趣教育课程相结合。VIVE Flow 头显上的全球发行需要一个强大的图书馆,让世界各地的学生触手可及。”

  该协议最初将跨越北美、欧洲、澳大利亚(东盟)和中东。VXR Global Traveler 应用程序将在发货前预装到头显上,为家长和教师提供开箱即用的强大教学工具。

  VictoryXR 补充说,许多实地考察都是由达文波特假设高中的资深科学老师 Wendy Martin 领导的,他是美国年度国家教师的决赛选手。学生将能够听到英语的实地考察,或阅读阿拉伯语、法语、德语或西班牙语的字幕。

  HTC VIVE 美洲总经理 Daniel O'Brien 表示:“随着技术重塑学习体验,提供以引人入胜且易于访问的方式激励和赋予学生权力的解决方案至关重要。我们与 VictoryXR 的合作通过小巧舒适的 VIVE Flow 头显将科学和历史带入生活,使学生能够环游世界,并在有趣且身临其境的虚拟环境中不受限制地扩展他们的世界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