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向廷德尔国家研究所投资 500 万欧元:启动 MicroLED 技术研究

2023-06-26 11:34:43   来源:新浪VR

  近日,爱尔兰廷德尔国家研究所和 Meta 已建立为期四年的研究合作伙伴关系,以应对开发和制造 MicroLED 设备的挑战。该计划将由 Paul Hurley 教授领导,他最近被任命为 Meta 在廷德尔和科克大学化学学院(UCC)半导体技术领域的工业主席。

  有消息透露,在这项合作中,Meta 将投资 500 万欧元。

  Hurley 教授和他的多学科团队将主要研究 MicroLED 微显示器系统的效率等 AR 先进技术。本研究旨在研究异质系统(涉及不同种类的材料或组件)并确定它们对效率的影响。这项研究的结果可以为未来产品中的关键技术采用提供信息。

  此次合作是对爱尔兰半导体技术领域学术研究的有力认可,也是廷德尔国家研究所所开展工作的有力认可,廷德尔国家研究所是光子学和微/纳米电子学研究的领先中心。这种伙伴关系有望在 MicroLED 和 AR 技术方面带来实质性进步。AR 平台严重依赖高效、高分辨率和小尺寸显示技术(如 MicroLED)来提供逼真的沉浸式用户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