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ve Photonics 再获 300 万欧元种子轮融资,用于开发其全息 AR 技术

2023-06-25 15:51:06   来源:新浪VR

  无晶圆厂半导体公司和 AR 全息技术提供商 Swave Photonics 近日宣布成功完成 300 万欧元种子轮追加融资,这使 Swave 筹集的资金总额达到 1000 万欧元。

  本轮融资由现有投资者 imec.xpand、Flanders Future Techfund、QBIC 和其他投资者 Acequia Capital、Luminate NY投资。

  Swave 的“全息扩展现实”(HXR)技术提供高分辨率 3D 图像,消除了与焦深和眼动追踪相关的一些挑战。因此,Swave HXR 技术能够为全息眼镜和头显提供动力,提供具有清晰分辨率、完美焦深和 180 度至 360 度视角的沉浸式空间 AR 体验,而没有与传统头显相关的一些传统不适。

  Swave 补充说,由其 HXR 千兆像素技术驱动的应用程序将能够通过视觉图灵测试,使虚拟现实与现实世界的图像几乎没有区别。

  Swave Photonics 首席执行官 Mike Noonen 表示:“我们对当前投资者坚定投资深感欣慰,并很高兴欢迎 Acequia Capital 和 Luminate NY 加入 Swave 大家庭。追加融资是对我们突破性技术和敬业团队的集体信任,这突显了我们通过真正的全息技术彻底改变增强现实的承诺。”

  Swave 表示,种子资金使公司能够很好地“执行其 AR 路线图,并吸引有兴趣推动空间计算真正全息技术的未来客户、合作伙伴和投资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