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年度游戏展示会预热,Quest Store 多款游戏降价促销

2023-05-30 17:08:10   来源:新浪VR

  在 6 月 1 日 Meta Quest Gaming Showcase 召开之前,《生化危机 4 VR》和其他游戏在 Quest Store 销售中大幅降价。

  该促销活动从即日起持续到太平洋时间 6 月 4 日 23:59。到目前为止,折扣力度最大的是《生化危机 4 VR》,从 39.99 美元降至 19.99 美元。

  其他促销游戏包括《Into The Radius》,从 29.99 美元下跌至 20.99 美元,以及《荣誉勋章:超越自我》,也从 39.99 美元下跌至 27.99 美元。

  还有许多其他游戏也打折了大约 30%,包括《Pistol Whip》、《Five Nights at Freddy’s: Help Wanted》、《Contractors》、《Totally Baseball》、《Arizona Sunshine》、《Walkabout Mini Golf》和《Creed: Rise to Glory》。

  Meta 指出,《NFL Pro Era》售价从 29.99 美元降价至 24.99 美元,《Bonelab》和《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第二章:报应》也有 20% 的折扣。

  除了单独游戏主体折扣外,当然还有捆绑在一起的多个游戏提供折扣。“Hero‘s Journey”捆绑包将《In Death: Unchained》、《Elven Assassin》和《Into the Radius》放在一起,总价为 51.99 美元(34% 折扣);而“Fantasty Fights”捆绑包将《Gorn》和《Demo》捆绑在一起,只需 35.99 美元(39% 折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