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三星已经启动 XR 芯片开发计划,或对现有 Exynos 系列进行改造

2023-05-29 14:28:01   来源:新浪VR

  近日,据业内消息人士称,三星进军 XR 设备芯片市场的计划现在已经初具规模,但没有提供进一步的细节。

  此举是在三星 Mobile eXperience(MX)部门今年早些时候公布了一项开发 XR 设备的计划之后,该公司将其视为智能手机之后的新增长点。

  三星的系统 LSI 部门是芯片巨头唯一的无晶圆厂部门,生产嵌入智能手机、汽车和可穿戴设备的 Exynos 系列处理器。Exynos 处理器充当大脑或中央处理单元,但并非 XR 设备专用处理器。三星正在考虑为 XR 产品开发新的处理单元,或修改现有的 Exynos 处理器系列以适应 XR 设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