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 与 OPI 合作推出美甲 AR 滤镜

2023-05-26 13:23:52   来源:新浪VR

  近日,Snapchat 推出了一款新的美甲 AR 滤镜,用户能够在购买一瓶指甲油之前虚拟地“试穿”颜色或设计。

  据悉,该滤镜由 Snap 与知名美甲品牌 OPI 合作推出,应用了 AR 美甲分割技术。作为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未来 Snap 计划打造以 OPI 经典颜色作为主题的其他 AR 滤镜。

  除美甲以外,Snapchat 为美容产品、服装和配饰的所有产品添加了一系列 AR 试穿滤镜。有些有直接的购物推动,比如最近与亚马逊的合作,让用户试戴和购买太阳镜。OPI 活动没有电子商务元素,但符合 Snapchat 的其他合作以及该公司围绕 AR 购物的更大野心。

  今年三月,Snap 宣布推出其新业务 AR Enterprise Services,针对那些希望添加 AR 试戴功能的品牌和零售商,就像 Snapchat 上现有的功能一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