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世界数字产业博览会举行:展示元宇宙、AI 等产品技术

2023-05-26 11:12:27   来源:新浪VR

  5 月 24 日至 26 日,以“数链世界 元启未来”为主题的第三届世界数字产业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全面展示数字政务、工业互联网、元宇宙等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具体涵盖工业、农业、矿业、交通、教育等诸多领域。

  据悉,第三届世界数字产业博览会参展面积达 3.2 万平方米,报名参观人数近 7 万人,中国电信、中国联通、易采天成、中国铁塔、天健湖产业园等 600 余家数字化企业参展。

  博览会现场设置了数字新基建(5G)、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网络安全、元宇宙、数字安防等主题展区。

  在开幕式后举行的 2023 数字产业发展论坛上,联通、电信、华为、利亚德、易采天成、河南宝通等数字产业品牌企业分别围绕云网算力、行业感知、AI 识别、网络安全等主题进行精彩演讲。

  此外,本届博览会期间,相关部门还将举办中原数智安防高峰论坛、数字消防论坛等系列活动,以搭建数字经济成果展示和交流合作平台,展示数字产业新产品、新技术,激发各行业加快数字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世界数字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主任潘喜春表示:“本次大会不仅宣传了河南、推介了河南、展示了河南,而且通过大会实现以会促城、以会促产、以会促商、以会引智,拉动城市消费,带动关联产业发展,让世界数字产业博览会成为郑州标签、河南名片、全国品牌,为河南数字产业发展加速度,为河南高质量发展再助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