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rich Vision Lab 或在推动苹果 MR 头显等产品的研发

2023-05-26 10:49:52   来源:新浪VR

  Zurich Vision Lab 现在被认为是苹果大量研究项目的秘密所在地,并且可能是苹果汽车、AR/VR 头显和 Siri 未来发展的关键。

  2017年,苹果被曝正在瑞士悄悄运营一家研究机构,据传正在招聘员工开发苹果汽车。现在新的研究表明,该研发部门实际上为苹果无数长期项目做出了重大贡献。

  苹果经常宣传其国际研究机构,但如果消息能透露任何有关未来计划的信息,苹果将对此保持沉默。例如,AppleInsider 此前在加利福尼亚州桑尼维尔发现了一个秘密设施。此外,也有证据表明苹果在德国柏林有一个秘密汽车实验室。

  四年多来,MacPrime 一直在研究苹果在苏黎世的招聘情况,并与相关人员交谈。虽然它表示其大部分结论必须保持推测性,因为苹果可以随时调动团队,但该设施的工作似乎包括:

  • 计算机视觉
  • 机器学习(ML)
  • 机器人
  • 人工智能(AI)
  • 自治系统

  自治系统可能与苹果汽车的全自动驾驶技术有关。然而,MacPrime 强调,其研究没有找到任何具体的苹果汽车参考资料。

  然而,自治系统不仅意味着自动驾驶汽车(因此可能是苹果汽车),还意味着各种其他“智能”事物,例如自主仓库、机器人、无人机和智能城市。被称为“第四次工业革命”的自治系统在机器学习、深度学习、人工智能和整个计算机视觉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

  MacPrime 似乎引用了苹果招聘帖子的话,称 Zurich Vision Lab 是“现代 ML、机器人和数据科学之间的接口”,它将推动“下一代苹果产品”的发展。

  同样,该机构中的一个小组专注于“促进人工智能保护功能的包容性和公平性”,而另一个小组正在开发“如何与设备交互的全新方法”。

  MacPrime 将这个机构描述为“Zurich Vision Lab”,并表示那里的工作是与库比蒂诺一起完成的。据报道,它包含苹果场景理解(SUN)和“人与物体理解”(HOUr)团队“分支”。

  据信,FaceTime 眼神接触校正——无论来电者是否在看摄像头,就是在该机构开发。同样,iOS 15 中引入的视觉查找功能起源于 Zurich Vision Lab。

  据报道,该设施还有团队致力于 Siri 的基础架构及其面向用户的功能。苹果招聘帖子称,正在为 Siri 创造“新的视觉技能”,“这将改变人们与周围世界交互的方式”。

  苹果尚未对该报道发表评论,该报道还表示,该机构正在开发未来的苹果网络搜索引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