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ies 发布用于可互操作化身社交网络的 AR 开发工具包

2023-05-24 17:20:25   来源:新浪VR

  近日,美国虚拟形象技术公司 Genies 宣布推出其开发者工具包“Developer Kit”,使开发人员能够创建强大的化身 AR 体验。

  该套件将包括一个最先进的 Avatar Framework,允许任何类型的化身多样性和美学;AI Generative Gameplay Bot 帮助制作可互操作的体验并生成游戏机制;XR Compatibility 允许具有高性能和高质量的体现。

  为了使网络可互操作,Genies 还引入了“Things”,这是其化身社交网络的组织。每个开发者都可以为他们的体验创建一个事物,这是一个可以在一个体验中获得的对象,并通过他们独特的存储信息和属性在许多其他体验中使用。正是这些东西允许体验之间的互操作性,将开发人员聚集在一起,以新的方式进行协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