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其 HoloLens 2 和 Xbox 将支持 WebView2 控件

2023-05-24 14:40:18   来源:新浪VR

  微软在年度开发者大会 Build 2023 上宣布将 WebView2 的优势扩展到 HoloLens 2 和 Xbox。

  据悉,WebView2 由 Microsoft Edge 提供支持,为开发人员提供了其应用程序中 Web 和原生功能的优势,包括代码共享功能、访问 Web 生态以及原生功能的利用。WebView2 允许在原生应用程序中嵌入 Web 内容。它基于 Chromium 开源项目,并使用 Microsoft Edge(Chromium)浏览器作为渲染引擎。

  WebView2 为跨不同版本的 Windows 和 Microsoft Edge 的所有 Windows 应用程序提供了一致的 Web 平台。使用 WebView2,可以在应用程序中使用最新的 Web 标准和功能,例如 HTML5、CSS3、JavaScript 和 WebAssembly。WebView2 还支持在组合了 Web 和原生 UI 元素的混合应用程序中托管 Web 内容。

  通过与微软的合作,远程访问和远程控制计算机软件 Teamviewer 已经开始利用 WebView2。

  在会议期间,微软强调了他们采用 WebView2 的众多好处,包括增强的安全性、可重用的架构、高级调试工具和节省内存。微软表示,他们的内部研究和测试表明,使用新的 API 可以减少高达 20% 的内存。

  WebView2 预览版现已在 HoloLens 2 预览版中提供,允许开发人员在空间感知和应用集成的 3D 应用程序中显示动态 Web 内容。此外,Xbox 还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获得 WebView2 支持,通过提供更好的远程调试体验、改进的性能以及对现代 Web 功能的支持,使媒体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受益。此更新将有助于从旧的 EdgeHTML Web View 迁移,确保更无缝和增强的用户体验。

  通过使用 WebView2,开发人员可以将 Web 代码合并到其原生应用程序的各个部分,或者在 WebView2 实例中构建整个本机应用程序。

  WebView2 还有助于代码共享,允许跨多个平台增加代码重用并减少开发工作量。微软为 WebView2 提供全面支持,并在支持的平台上主动合并新功能请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