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冒险游戏《Tomb Explorer VR》将开启 Kickstarter 众筹

2023-05-22 11:58:58   来源:新浪VR

  近日,游戏工作室 Celeritas Games 宣布其 VR 冒险游戏《Tomb Explorer VR》将于 5 月 29 日开启 Kickstarter 众筹。

  据悉,《Tomb Explorer VR》是由加拿大独立游戏工作室 Celeritas Games 开发的一款 VR 冒险游戏。该游戏将印第安纳·琼斯和古墓丽影风格的标志性冒险体验带入 VR,玩家将扮演一名深入秘鲁丛林的新晋考古学家,探索古老的寺庙遗址和隐藏的坟墓。

  在寻找历史宝藏和文物的过程中,玩家将下地牢,沿着深峡谷滑索,避开危险的陷阱,并解决环境谜题。如同《地平线:山的呼唤》那般令人眼花缭乱的 VR 攀登也不容错过。

  Celeritas Games 表示,除了印加神庙外,标志性的埃及古墓也将进入游戏。在防御野生动物和其他危险的武器库中,包含标志性的冒险家的鞭子、弓箭和双枪。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