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射击游戏《Guardians Frontline》发布更新

2023-05-19 15:21:52   来源:新浪VR

  近日,发行商 Fast Travel Games 发布了其战术 VR 射击游戏《Guardians Frontline》的最新更新,新增了新武器、车辆、地图编辑器等全新内容。

  据悉,《Guardians Frontline》是一款由 VirtualAge Games 开发、Fast Travel Games 发行的战略 VR 射击游戏,将第一人称射击动作与第三人称塔防相结合,要求玩家防御大批试图夺取神秘能量源的昆虫类外星人。

  该游戏具有单人模式和四人合作模式,在游戏中征服战场不仅需要精准的射击能力来抵挡敌人,还需要在战术上快速生成建筑物、机甲、宇宙飞船、重型武器等。根据开发人员的说法,新资料片将彻底改变玩家在战场上操控武器和机动的方式。

  此次更新包括:

  • 新武器:医疗枪旨在吸取敌人的生命能量,同时治疗自己的单位;
  • 新载具:悬浮摩托和双座坦克是游戏中的新功能;
  • 科技树:爆炸箭、传送箭、穿甲弹、修理无人机和智能触发器现在可以解锁;
  • 熔岩生物群系:一个新的生物群系,被描述为崎岖和多岩石的地形;
  • 新形像:五个新的女性守护者头像和新的“红色守护者”;
  • 地图编辑器工具:添加了虫巢新资源、用于黑暗地图的自动启用前灯,以及支持无缝项目集成的新框选择工具;
  • 改进多人游戏匹配:特殊的好友列表可确保更短的等待时间,新的“历史游戏”列表显示匹配过的所有玩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