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 AR 眼镜品牌 Nreal 或将改名为“Xreal”

2023-05-18 16:35:44   来源:新浪VR

  近日,外媒 lowpass 报道称 AR 眼镜制造商 Nreal 似乎正准备将自己更名为“Xreal”,并将利用这个新品牌为其 Air AR 眼镜推出新的计算单元。

  据悉,2019 年 Epic Games 由于 Nreal 产品名称与其游戏引擎 Unreal 接近,阻止 Nreal 在美国注册商标,并于次年正式起诉。该纠纷于去年 4 月在庭外达成和解,和解条款是保密的。

  以下是本次外媒报道的信息:

  • Nreal 于 2021 年底首次为 Xreal 申请商标,字体与现有的 Nreal logo 接近。去年年底,它又提交了类似的文件。

  • 今年三月,Nreal 为 Xreal 申请了另一个商标,这次使用的是不同风格的字体。

  • 四月底,一款名为“Xreal Beam”的新硬件产品的申请通过了 FCC 审批。文件中包含的照片显示,一个外部计算单元突出了 Xreal 品牌的新字体以及使用相同名称的产品标签。

  • Nreal 最近也开始在 Xreal.com 网站上工作,但尚未公开发布。

  • 最后,亚马逊德国将 Nreal Air 眼镜的 iPhone 适配器列为“Xreal Air Adapter”。

  四月份 FCC 文件中提到的 Xreal Beam 似乎是 Nreal Streaming Box 的继任者。流媒体盒本应使 Nreal Air AR 眼镜与更广泛的手机兼容,但它从未被广泛发布。根据公司附属的 Reddit 帐户,新设备还将与游戏机配合使用,并可能具有一些内置应用程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