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应用《SeeSignal》支持可视化 Wi-Fi 信号强度

2023-05-17 17:23:49   来源:新浪VR

  最近,美国沉浸式数据分析平台 BadVR 开发了一款 MR 应用《SeeSignal》,支持可视化 Wi-Fi 信号强度。该公司还为企业客户提供 VR 数据分析可视化工具。

  当用户第一次打开《SeeSignal》时,会看到整个空间环境中漂浮的透明条,代表 Wi-Fi 信号,从绿色到红色的色调,代表信号强度。用户还可以点击每个透明条以查看以 dBm 信号测量值。

  BadVR 最初与 Magic Leap 合作开发了《SeeSignal》,但现在也在 Meta Quest App Lab 上免费提供,支持 Quest 2 的黑白透视和 Quest Pro 的彩色透视,以及手柄及手势追踪。

  但是,要在 Quest 上实际使用它,用户需要在头显系统设置的“开发人员”选项卡下禁用 Guardian。如果没有看到该选项卡,请在头戴式设备上启用开发人员模式。这一要求凸显了当前 Quest 平台在全家庭漫游混合现实用例中的弱点,即仍然受到以 VR 为中心的房间规模安全系统的约束。据称,Meta 计划针对 Quest 3 更改此设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