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roguelike 游戏《Dead Hook》推迟至 6 月 29 日发布

2023-05-15 13:25:34   来源:新浪VR

  近日,VR 开发商 Joy Way 宣布其全新 VR 游戏《Dead Hook》将推迟至 6 月 29 日发布,比之前宣布的发布日期晚了一个多月。同时,该工作室发布了游戏的最新预告片,展示了关于游戏玩法的更多信息。

  Joy Way 称戏《Dead Hook》是“Roguelike 和射击游戏类型的爆炸性组合,具有残酷的战斗和引人入胜故事情节”。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雇佣兵、走私者和小偷“Adam Stone”的角色。在其中,玩家探索古老的星球 Resaract,收集传奇武器,并使用工作室所说的“100 个增益 buff 和永久升级,不断增强能力”以定制角色。

  预告片概述了游戏的一些基本机制,包括像蜘蛛侠一样在链条上摆动来快速导航环境的能力。预告片还展示了武器升级将如何运作,以及有趣的双持重装填玩法。

  Joy Way 表示,它仍在原定发布日期的进行,但由于“重要的商业原因,包括 Meta 发行中的意外更改”而推迟了游戏。

  虽然除此之外没有太多的解释,但很可能与最近宣布的将于 6 月 1 日举行的 Meta Quest Gaming Showcase 有关。

  无论如何,Joy Way表示将利用额外的时间进行“游戏润色和收尾工作,以及整合发布后计划的内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