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Ray 将全息显示技术应用于特斯拉汽车

2023-05-15 14:01:54   来源:新浪VR

  WayRay 是一家专门从事汽车全息 AR 显示器的深度科技公司,最近该公司首次将其技术引入特斯拉汽车。

  该公司最近宣布,它已成功将其深度现实显示屏技术与特斯拉 Model 3 融合在一起,允许驾驶员和乘客在车内访问各种虚拟内容,从 GPS 导航和物体检测到实时路况和乘客娱乐。

  WayRay 深度现实显示器是最新一代的 True AR HUD,能够在不同深度的汽车周围投射虚拟图像,并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对现实世界元素作出响应。这包括各种导航信息,例如即将到来的转弯、速度和方向。该系统甚至可以跟踪其他车辆和行人,并实时发出警报以提高安全性。

  除了导航和安全之外,WayRay 深度现实显示屏还为乘客提供各种娱乐选择,包括 AR 游戏。与导航信息在现实世界中的显示方式类似,WayRay 的全息技术还可以显示与周围环境有机融合的交互式视觉效果,将车辆变成车轮上的游戏机,甚至还有针对驾驶员的游戏内容,旨在将注意力集中在驾驶上。

  其中“信息娱乐”是信息和游戏内容的混合,迎合了每个用户的特定兴趣。用户可以调整可见的信息量,从而提供完全可定制的体验。

  特斯拉 Model 3 具有内置的自动驾驶功能和交互式 AR HUD,具有足够的未来感。在WayRay 深度现实显示屏和 HoloRide 车载 VR 娱乐系统之间,基于汽车的沉浸式娱乐的未来看起来很光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