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桌游《Dungeon Full Dive》将登陆 PCVR 头显

2023-05-12 14:41:51   来源:新浪VR

  近日,工作室 TxK Gaming Studios 宣布其 VR 桌游《Dungeon Full Dive》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通过 Steam 抢先体验版登陆 PCVR 头显,目前 Alpha 测试正在招募中。

  据悉,《Dungeon Full Dive》由德国的一家小型工作室 TxK Gaming Studios 开发,以传统桌面角色扮演游戏为主题。看起来与《DEMEO》等其他 VR桌 面体验有很大不同,后者使用程序生成的地牢和预设角色,而《Dungeon Full Dive》可让玩家构建原始地图并创建自己的英雄。每个战役最多支持 8 名玩家,还支持 PC 和 VR 之间跨平台联机。

  开发商 TxK Gaming Studios 确认《Dungeon Full Dive》“将在发布时包括《DFD》5e 的游戏机制和统计数据集成”,提供导入角色表和注释的能力。玩家可以使用地图和角色编辑器,对冒险的场景、内容,所用的人物进行个性化的修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