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推出 Amazon Anywhere:允许用户在 VR 中购买实体产品

2023-05-11 14:34:50   来源:新浪VR

  近日,亚马逊推出了一项名为“Amazon Anywhere”的新服务,允许客户在玩游戏或在 VR 中互动时从其在线商店购买实体产品。

  该公司表示,通过这项新服务,客户可以从亚马逊购买商品,而无需离开游戏或他们可能使用的任何移动应用程序。

  亚马逊表示,其新服务将在《Pokémon Go》开发商 Niantic 的 AR 游戏新作《Peridot》中推出,游戏玩家可以将他们的亚马逊帐户链接到游戏,并购买带有游戏中角色的 T 恤、连帽衫、手机配件和抱枕。

  该公司在其网站上表示,它希望与更多的开发商合作提供这项服务,目前该服务仅通过邀请提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