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苹果 MR 头显将支持《Final Cut Pro》和《Logic Pro》应用

2023-05-10 11:00:55   来源:新浪VR

  近日,彭博社 Mark Gurman 表示,苹果即将推出的 AR/VR 头显可以运行苹果为音频和视频专业人士创建的《Final Cut Pro》和《Logic Pro》应用。

  苹果将于 5 月 23 日发布为 iPad 设计的新版《Final Cut Pro》和《Logic Pro》。Mark Gurman 在一条推文中表示,鉴于苹果头显和 xrOS 操作系统将运行 iPadOS 应用,苹果 AR/VR 头显最终将运行《Final Cut Pro》和《Logic Pro》的可能性“非常大”。

  Gurman 此前曾表示,苹果 AR/VR 头显将运行适应头显的 iPad 应用程序,数千个现有的 iPad 应用程序也可以通过设备的 3D 界面使用。苹果可能需要调整 iPad 版本的《Final Cut Pro》和《Logic Pro》,以便在 xrOS 上运行,这是在头显上运行的操作系统,但这可能已经在开发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