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超越现实》登陆 PSVR2 头显

2023-05-10 11:27:14   来源:新浪VR

  近日,VR 游戏《 Transformers:Beyond Reality(变形金刚:超越现实)》登陆 PSVR2 头显,售价 24.99 美元,并为原 PSVR 所有者提供免费升级。

  据了解,《变形金刚:超越现实》是由 Meta4 Interactive 开发的一款基于“变形金刚”宇宙的 VR 游戏,该游戏最初于去年 9 月作为 PSVR 独占之作发布,Meta4 Interactive 将其描述为复古风格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

  游戏背景设置在地球和塞伯坦之间,玩家扮演一个人类,穿上使用塞伯坦和人类技术制作的套装,与擎天柱和汽车人合作,一起对抗霸天虎和昆虫人。游戏的战役将带玩家穿越地球和塞伯坦的各个地点。

  如果之前在 PSVR 上购买了它,则可以免费获得 PSVR2 版本。在 PlayStation Blog 上讨论其下一代改进时,Meta4 Interactive 表示“为模型和纹理添加了细节,增加了反射,并添加了大气效果和视觉效果,似乎没有限制”。该团队表示,还有 30 多个增强的游戏时刻和电影等,以提高交互性,该团队还详细介绍了自适应触发和触觉反馈支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