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配件厂商 VR Cover 推出 PSVR2 头带套装

2023-05-09 10:52:44   来源:新浪VR

  PSVR2 可实现梦幻般的 VR 体验,但因为头部形状的不同而存在舒适问题。为了解决这些问题,VR 配件厂商 VR Cover 近日推出了 PSVR2 头带套装。

  VR Cover 的三件套配件旨在缓解所有这些问题,而不会影响保修。用户无需自己修改硬件,只需将 PSVR2 包裹在两个柔软的棉质外罩中即可。前后垫的两个环绕式衬垫设计用于减少和吸收汗水。

  两个带有魔术贴固定的可水洗套均由两层紧密网眼棉制成,因此出汗时不会形成泡沫。

  此外,还有一个长度可调的头带。用魔术贴固定在光环带的侧面,减轻了头部前后的重量和压力。根据 VR Cover 的说法,颈部和肩膀也会得到缓解,其原理类似于许多其他具有类似顶部头带的 VR 头显。

  另一方面,PSVR2 实际上几乎将头骨“夹”在前后垫之间。有了合适的头型,这样的“光环带”可以非常舒适。毕竟,VR 头显松散地挂在眼前,对脸部没有压力,并且有足够的空间放置眼镜。

  但通常情况下,VR 中的佩戴舒适度是非常主观的。特别是索尼的新头带设计,许多用户抱怨不舒服和出汗问题。

  VR Cover 三件套已于 5 月 4 日起在欧洲地区以 29 欧元的价格发售,并在上市销售后仅几个小时就售罄,预计下周初将进行补给。VR Cover 建议感兴趣的用户在 5 月 8 日试试运气,预计会有第二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