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fair 使用 VR 技术推出数字设计工作室

2023-05-06 15:02:58   来源:新浪VR

  近日,在线家具电商平台 Wayfair 宣布将提升家具购物者的店内客户体验。

  Wayfair 利用 VR 技术创建了数字设计工作室,允许客户创建各种房间布局并与之交互,以及在数字 3D 房间中以逼真的画面体验产品。

  Wayfair 首席技术官 Fiona Tan 表示:“着眼于改善客户体验的实验和创新是我们在 Wayfair 所做的一切的核心。Wayfair 坚信,无论是在线还是亲自购物,都能在客户想要购物的地方与他们会面。数字设计工作室帮助我们执行这种全渠道体验,让客户更容易找到他们想要的东西,并最终对他们的购买有更大的信心和满意度。”

  其第一个数字设计工作室位于马萨诸塞州戴德姆的 AllModern 商店。为了利用这项技术,购物者将在带有玻璃表面的售货亭上放置不同的产品卡,其中包含不同的家具或装饰品。将产品卡放在玻璃上后,购物者将看到一个虚拟场景,包括产品卡上显示的不同家具。

  数字设计工作室可用于创建不同的家具布置或比较和对比不同的家具。有了这项技术,购物者就不必猜测某个沙发与咖啡桌的搭配效果,或者他们喜欢的地毯是否与他们的抱枕相匹配。数字设计工作室允许客户自定义所有内容,以确保他们购买的产品看起来像他们想要的样子,他们可以看到布局、尺寸并测试不同的照明选项。

  此外,还可以选择更改虚拟房间的背景颜色,以便购物者可以找到最适合自己空间的东西。

  当物品有不同的颜色、面料和饰面时,数字设计工作室可以在所有不同的选项中循环。所有这些工具旨在帮助购物者对他们选择的商品充满信心,而无需猜测尺寸、色调或件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