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发布新 VR 展示应用《Decommissioned》

2023-05-05 13:39:58   来源:新浪VR

  近日,Meta 发布了一款新应用,名为《Decommissioned》,展示了社交 VR 游戏的核心元素。目前,该应用已免费上架 App Lab 平台。

  据悉,《Decommissioned》玩法灵感来自社交推理游戏,例如《Among Us VR》。《Among Us VR》的 VR 移植成为 Meta Quest 2 最成功的游戏之一。

  Meta 坚信,具有强大社交成分的 VR 游戏在虚拟现实中比在 2D 屏幕上效果更好,源于社交存在、更自然的互动以及通过手部追踪和面部捕捉等技术。

  出于这个原因,Meta 开发了一个展示应用程序,突出了相应的功能,旨在为开发者提供类似 VR 游戏的范本。

  据介绍,《Decommissioned》最多可容纳八名玩家。玩家发现自己在一个火星殖民地,其系统有故障的危险。玩家必须在五个不同的站点协同工作,以确保系统的功能正常运行。由于玩家中间有秘密破坏者,情况变得复杂。

  《Decommissioned》利用了 Quest 平台的各种功能和界面,包括 Meta Avatars、用于简化与虚拟对象交互的交互 SDK、Oculus Spatializer、手部追踪以及 Meta Quest Pro 的眼部和面部追踪,还使用了渲染技术 Application SpaceWarp。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