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Psychic VR Labs的“NEWVIEW School”即将登陆英国

2021-04-13 12:30:32   来源:新浪VR

  三年前,Psychic VR Labs在日本创办了“NEWVIEW School”,旨在让创造者们开发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的知识,并将他们的想法付诸实践。因此,该课程旨在教艺术家无论他们的技能水平如何,都能积极寻找探索XR空间。

  近日,该工作室宣布,“NEWVIEW School”将于今年夏天在英国首播,主要教授申请人如何利用统一与风格相结合来创造艺术品。该课程将由伦敦的艺术家和声音设计师Barney Kass领导,共举办14场讲座。

  参与人员包括XR创意技术总监和Digital Fashion Framework Innovation Lab创始人Lili Éva Bartha;屡获殊荣的虚拟现实电影制作人以及虚拟现实制作工作室CATS are not PEAS的创始人Alex Ruhl;以及 Fallen Planet工作室的首席技术官Patrick Haraguti,每个人都将把自己的专长带到学校。

  Psychic VR Labs的CMO Ryohei Watanab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很兴奋地宣布,我们在欧洲的第一个“NEWVIEW School”将在英国伦敦启动,Psychic VR Labs期待着发展NEWVIEW社区,并通过这所新学校来帮助启发XR艺术家和创造者。我们希望NEWVIEW School能够激发、鼓励和建立XR艺术表达的信心。”

  “NEWVIEW School”将远程举办,提供虚拟现实头显贷款,以及为那些不熟悉Unity的人提供入门课程和Meetup小组,该活动将于2021年6月19日至9月25日举行,报名费用为450英镑,从今天起开放申请,名额限制为40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