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设备制造厂商Magic Leap将在沙特建立计算机创新中心

2021-04-06 15:00:10   来源:新浪VR

  Magic Leap是一个类似微软HoloLens的增强现实平台,主要研发方向就是将三维图像投射到人的视野中,但是它的研发的技术依然处于绝密状态。该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位于美国的增强现实公司,其制造了MR设备“Magic Leap 1”。近日,该公司宣布将计划在沙特阿拉伯建立计算机创新中心,其CEO Peggy Johnson向媒体透露,这将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设施。

  Magic Leap与沙特阿拉伯的关系很深,2018年3月该国的政府基金PIF (Public Investment Fund)曾向Magic Leap出资4亿美元,并且在2021年1月召开的利雅得投资论坛上,Johnson宣布了旗下第二代设备的发布计划,以及与阿拉伯国有石油公司沙特阿美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

  Johnson介绍说:“我们计划与阿美公司一起在沙特阿拉伯建立专门的空间计算创新中心,这将是世界上第一个创新中心。”该中心的目标是为实现“物理空间的数字化”的该公司平台开辟新的使用案例,包括虚拟训练、医疗领域的远程支持、3d会议等。

  目前,该创新中心的具体的开设日程还没有明确,不过Johnson明确表示其“还在计划阶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