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动作冒险游戏《Hitman 3》推出免费试玩活动

2021-03-31 12:32:34   来源:新浪VR

  日前,IO Interactive公开了《Hitman 3》的DLC“七宗罪”,该DLC由七部分组成,能让玩家更深入的了解杀手47。“七宗罪”将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陆续公开,这七款内容包每个将专注于不同的恶行,还包括主题套装等,这些内容在整个游戏中都有效。近日,今天IO Interactive发布了《杀手3》“七宗罪”的首款DLC,并且开展了限时免费活动。

  时间截至到4月5日,玩家可以通过下载IO Interactive发布的游戏入门包,免费体验游戏的第一个任务,你将在迪拜探索世界上最高的建筑来完成目标。虽然玩免费任务的窗口有限,但该工作室表示将在未来继续提供免费功能。

  《Hitman 3》的免费入门包将提供永久访问ICA设施的权限,在那里你可以见到你的联络人,开始赚取XP以及解锁主要的付费游戏。《Hitman 3》最有趣的功能之一便是能够将《Hitman》和《Hitman 2》中的场景重现,从3月31日开始,入门包也有这个功能了,玩家可以在《Hitman 3》体验之前版本的游戏地图。

  IO Interactive在今年1月推出了面向多个平台的《Hitman 3》并大受欢迎,但只有PlayStation VR提供了独家的虚拟现实(VR)支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