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益智游戏《Tin Hearts》将于2021年冬季再次亮相

2021-03-30 17:04:08   来源:新浪VR

  《Tin Hearts》是由Rogue Sun开发的一款VR益智解谜游戏,该团队早在2016年就透露该游戏可能会登陆Oculus Rift和HTC Vive,并于2018年发布了Early Access版,但由于发行商合作问题,第二年该团队默默从Steam下架了《Tin Hearts》,且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杳无音迅。

  近日,Rogue Sun在Steam上指出:“我们现在与一家出色的发行商合作,能够实现游戏完整版的开发。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据悉,该游戏预计将于2021年底登陆VR和非VR平台,我们都很高兴看到《Tin Hearts》的回归。

  《Tin Hearts》将益智游戏与一个感人的故事结合在一起,我们需要引导一队锡兵穿过神奇的玩具世界。 通过寻找位于详细环境周围的线索来揭开背景故事,同时掌握这个丰富多彩的世界,比如操纵操纵玩具积木和鼓,为这些小士兵创造路径。游戏共计40余个关卡,画面精美,使玩家仿佛置身于一部迪士尼电影中的童话世界。

  《Tin Hearts》最初是一款PC VR游戏,但现在PSVR、Oculus、PS5、任天堂Switch和Xbox主机均在支持范围内。目前没有提到是否会原生支持Oculus Quest,或者是否可通过Oculus Link串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