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正开发全新VR Mod

2021-03-24 15:41:34   来源:新浪VR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是由任天堂企划制作本部与子公司Monolith Soft协力开发的开放世界动作冒险游戏,于2017年3月3日由任天堂发行。该作是《塞尔达传说》系列第15部主线作品。《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的故事发生在海拉鲁王国灭亡的100年后,曾经一场大灾难袭击了海拉鲁王国使之灭亡,主角林克在地下遗迹苏醒,追寻着不可思议的声音,开始冒险之旅 。

  近日国外MOD制作者利用一个被称为“Cemu”的Wii U模拟器制作了一款《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VR MOD,玩家可以在MOD的帮助下使用VR设备以4K分辨率身临其境的感受海拉尔。VR版《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 为6DOF VR游戏,拥有第一人称和第三人称两种3D VR视角。

  该MOD由Brian Tate,SebastiánAedo和MelonSpeedruns三人组成的小组制作,目前还在开发当中,尚未确定发布日期。该MOD最大的特点就是支持360度无死角6DOF,原生4K运行以及第一人称和第三人称切换。

  许多Discord服务器的用户也注意到,无论什么时候发布,对mod的硬件要求都非常高。考虑到“Cemu”本身是一个模拟器,根据PC的性能,它可能已经相当费劲了。在此基础上添加VR支持将需要很大的空间,特别是你想以4K分辨率和高帧率的VR运行它的时候。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