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Cover为Oculus Quest 2和HP Reverb G2提供新配件

2021-03-02 17:20:44   来源:新浪VR

  目前,VR Cover已经为Oculus Quest 2提供了许多经济实用的配件,现在VR Cover的新配件阵容又有了重大升级。

  VR Cover推出了用于Oculus Quest 2的面部接口和泡沫更换盖板,零售价为24美元。此外,如果你不喜欢库存的Oculus Quest 2带子,VR Cover可以提供一个看起来更加安全舒适的皮带。另外,还有深蓝色时尚版可供选择,零售价为19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用户现在可以购买HP Reverb G2面部接口和泡沫更换盖板套件,价格为29美元,材质为PU皮革泡沫,在套件中,你将得到两个版本的垫子,容易清洁,还有一个可拆卸的鼻罩,可以帮助减少漏光。

  所有这些新产品目前都可以在VR Cover世界各地的商店购买,几周后就会在欧洲商店发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