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2021年新增10所高校获批虚拟现实技术本科专业

2021-02-28 14:57:29   来源:新浪VR

  近日,教育部下发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1〕1号),获批虚拟现实技术本科专业的高校又有增加。

   这次,获批虚拟现实技术本科专业的高校共10家

  这10所高校包括: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山西传媒学院、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哈尔滨信息工程学院、华东交通大学、江西财经大学、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湖北理工学院、云南经济管理学院。

  随着这些高效新专业的的陆续招生,未来会为社会培养更多专业的虚拟现实技术人才,对未来软硬件的不断进步,行业的壮大做好充足准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