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冒险游戏《Stargaze》即将登陆Oculus Store

2021-02-23 11:23:14   来源:新浪VR

  波兰独立工作室Played With Fire去年发布了首款面向PC VR头显的虚拟现实(VR)游戏《Stargaze》,下周该游戏将在Oculus Rift的Oculus Store登陆,看到宇宙谜题体验,团队也确认Oculus Quest版也正在开发中。

  受20世纪早期中篇小说《小王子》的启发,《Stargaze》是一段星际旅行,在旅途中你扮演一位天文学家,观察其他星球上的生命,你将通过操纵强大的望远镜来影响整个星系的行星和它们神秘的居民,拍摄迷人事件的照片,填写你的研究日志,揭开宇宙的秘密。

  《Stargaze》是一款平静放松的虚拟现实游戏,适合所有年龄段的用户。为了完善游戏玩法,托马斯·雷金(Thomas Regin)还创作了超凡脱俗的配乐,以达到完美的视听盛宴。

  《Stargaze》计划于2021年3月4日登陆Oculus Rift的Oculus Store,Oculus Quest版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