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Oculus Link更新修复了长期存在的问题

2021-01-24 06:30:00   来源:新浪VR

  AMD软件更新应该可以解决Oculus Link的一些长期存在的问题。在Reddit上,已经有少数用户说此更新确实可以解决他们的问题。

  Oculus Link允许Quest所有者将头显机插入PC并通过Facebook和SteamVR商店访问PC VR内容。这些AMD Oculus Link问题以前曾表示,如果认真考虑使用该功能,最好用Nvidia卡。

  Link移出测试版后,其本身仍会继续获得更新。最近的一次升级是在去年10月,它增加了该功能以使用户提高比特率并应对压缩问题。Facebook表示,在未来几个月中,它将继续与这种压缩作斗争,但是无线技术仍然还不够成熟,不足以解决问题。您可以在此处按照我们的完整指南来充分利用Oculus Link。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