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AR再现犯罪现场,寻找未解决案件的线索

2021-01-19 18:06:11   来源:新浪VR

  2017年2月,在美国印第安纳州的德尔菲,两名正在徒步旅行的少女被杀害,尸体被发现。事件过去近4年的2021年,至今仍未发现嫌疑人。但是被害者所持的智能手机中,记录了疑似嫌疑人的男性的身影和声音。

  为了解决这个事件,面向智能手机的AR应用“CrimeDoor”的开发者忠实地再现了男性的身姿和现场的样子。通过AR,联想到与案件解决相关的线索,为警方提供信息。

  “CrimeDoor”给人一种现场验证的体验,也被警察和FBI认可为是帮助调查未解决案件的工具。开发者Neil Mandt表示:“这款应用并不是凭空想象出来的,它只基于我们已知的事实。”

  该应用程序(iOS/Android)的下载是免费的,有17岁以上的年龄限制,包括德尔菲谋杀案在内的部分内容,需要在应用程序内付费下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