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Quest推出更新:如何让Quest 2以90Hz刷新率运行Oculus Link

2020-11-17 16:33:04   来源:新浪VR

  Facebook上周开始推出Quest 2 v23更新,并对耳机进行了改进。该更新使Quest 2默认以90Hz运行。同时,还更新了Oculus PC应用程序,以允许Oculus Link在耳机上以90Hz的频率运行。

  要想在Quest 2上以90Hz的频率使用Oculus Link,用户至少需要v23版本头显软件与桌面软件。(请注意,因为这些更新才推出不久,因此可能无法立即供所有用户使用)。

  如何更新Quest 2

  1、在您的耳机中,通过按右侧控制器上的Oculus按钮调出Quest菜单。

  2、找到“设置”部分(齿轮图标)。

  3、在“设置”部分的左侧,选择列表底部的“关于”

  4、查看“软件更新”标签旁边,以检查是否有新版本

  注意:检查同一页面上的“版本”标签以查看当前安装的版本

  如何更新Oculus PC软件

  1、在Oculus PC应用中,选择左侧菜单上的“设置”

  2、在“设置”页面顶部,选择“测试版”

  3、启用“公共测试频道”的开关

  4、转到“库”页面,然后单击“更新”点击以查看列表中是否出现“ Oculus软件更新”(您可能需要单击其旁边的下载箭头才能开始更新)

  注意:此过程将为用户安装最新Beta版本,以回滚到之前版本,禁用“公共测试通道”选项。要查看当前版本,请访问“设置”页面,找到“常规”标。一直滚动到底部,找到列出的“ Oculus App版本”。

  在同时运行Quest 2和Oculus PC软件的v23版本后,您将能够在72Hz,80Hz和90Hz之间配置Oculus Link刷新率,并调整渲染分辨率。80Hz和90Hz需要USB-3电缆和PC上的端口。

  要查看所有选项,请将Quest 2连接到PC,然后转到Oculus PC软件。进入左侧的“设备”菜单,然后选择“任务2和触摸”。在右侧弹出的面板中,向下滚动找到“图形首选项”,您可以在其中更改Oculus Link的刷新率和渲染分辨率(原始Quest用户无法更改帧速率,但可以调整渲染分辨率)。

  Facebook提示:将Oculus Link刷新频率提高到90Hz,并将“渲染分辨率”滑块推得太高,可能会导致性能不佳,具体取决于您的PC硬件的功能。如果遇到问题,请尝试降低“渲染分辨率”或刷新率,直到一切顺利为止

  很高兴看到Oculus Link更新了对Quest 2的90Hz支持,Facebook承诺将来会进行更多更新,包括将PC VR库更直接地集成到Quest界面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