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技术VR全景实拍基础教程》正式出炉

2019-10-25 16:56:19   来源:新浪VR

  国内首本虚拟现实技术专业国家级教材——《虚拟现实技术VR全景实拍基础教程》正式出炉。

  新浪VR给大家带来了独家试看,该书的作者为韩伟,魏泽华,陈亮合作完成,三人均为VR拍摄或艺术创造专家,对于虚拟现实技术,教程总共将它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是拍摄实拍扫描以及全景直播、全景视频;第二部分是虚拟建模以及虚拟场景搭建与应用;第三部分是硬件头盔头显。

  他们随后将根据市场反馈,再接着出:《虚拟现实技术-虚拟建模基础教程》,《虚拟现实技术VR全景实拍基础教程》,已经全面开始接受预定,我们先来进行试看一下,如果大家想要购买可在当当网:http://product.dangdang.com/28471214.html 进行购买。

  如需下载独家试看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vrsina,在后台回复“VR实景拍摄教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