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嘉Joypolis合作 Spaces在东京涉谷推出《终结者》VR线下体验

2018-10-08 09:47:44   来源:新浪游戏

  据行业最新消息,Spaces与Sega的Joypolis VR线下体验店合作,在东京的涉谷附近开设了一个新的VR体验景点。涉谷是世界上最繁华的中转站之一,该店将于10月25日开放。

  2018年8月,Spaces在加利福尼亚州奥兰治县开设了第一个VR娱乐中心,其旗舰产品是以《终结者4:救世主》为主题的VR体验。

  这家总部位于洛杉矶的公司可以让最多四名玩家一起体验《终结者VR》。与在家中使用的消费级产品不同,Spaces为VR头显增加了运动模拟器和更多传感器,这能使娱乐中心的玩家更加沉浸在体验中。

  Sega和Spaces的《终结者4:救世主》VR体验将设置在涉谷最繁华的交通地带,合作伙伴包括Cinemark、Songcheng和Skydance。

  Spaces首席执行官Shiraz Akmal在一份声明中说:“访问涩谷全新Joypolis VR的客人将化身终结者,并在他的扩展现实(XR)体验中看到他的朋友们。Spaces真正具有全球性,吸引着全世界的观众。我们很荣幸能为东京的客人带来我们的高品质体验——这是我们的第一个海外地点,您可以与朋友和家人一起享受令人心跳加速的互动式冒险。“

  本文出自:Upload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