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游戏《漫威联合力量VR》新增超级英雄黑豹

2018-07-03 14:34:07   来源:新浪游戏

  VR游戏《Marvel Powers United VR》将登陆Oculus Rift头显已经快一年时间了。截至目前,该游戏已拥有七位超级英雄角色,包括惊奇队长、绿巨人、火箭浣熊、死侍、黑蝠王、水晶和雷神。而现在,另一位超级英雄黑豹也将加入该游戏。

  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黑豹特查拉,运用他超人般的力量、敏捷性和耐力,以及非凡的吸音钢战服保护自己不受伤害,并在盟友遇到危险时帮助他们。

  感兴趣的用户可从今天起通过Oculus Store预购《Marvel Powers United VR》,而完整版体验预计将于2018年7月26日正式上线,售价3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65元)。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