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西班牙传奇中场球员伊涅斯塔教你踢球

2018-07-02 19:06:16   来源:新浪游戏

  今天凌晨,随着俄罗斯门将阿金费耶夫的神勇扑救,今年世界杯再次曝出大冷门。夺冠热门球队西班牙最终失去了晋级的机会,倒在了俄罗斯的铜墙铁壁之前。

  同时,西班牙传奇中场球员伊涅斯塔宣布退出国家队。这位34岁的球员曾凭借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的绝杀,帮助西班牙击败荷兰队,最终捧起大力神杯。

  足球界对于伊涅斯塔的评价非常高。国内外体育媒体几乎一致认为:他是足球教科书,是魔术师,是足球大师,他是西班牙传球和控球战术的最好代表。想知道伊涅斯塔有多厉害吗?看看他的过人、传球、控球集锦你就知道了。

  目前,伊涅斯塔已经加入了J联赛,想要再看他的比赛,就只能买票去日本了。当然,如果你喜欢伊涅斯塔,或者对传球、控球充满了热爱,那么PSVR最新推出的《幻象大师-伊涅斯塔》就是最好的选择。

  《幻象大师-伊涅斯塔》是一部VR纪录片,球迷除了可以通过VR技术近距离感受小白的个人魅力,还可以在观影中获取小白专业的足球指点,欣赏精彩的球技展示,并且穿越时空,置身于当年的历史性区间,回味伊涅斯塔在斯坦福桥和约翰内斯堡绝杀时刻的美妙瞬间。

看看宣传片,了解一下这部与小白有关的VR纪录片。

  看看宣传片,了解一下这部与小白有关的VR纪录片。

  为了让观众们感知一个有温度的伊涅斯塔。制作团队亲赴西班牙,全程采用世界领先的T.H.A.T.V.R(全地形稳定虚拟现实拍摄技术)进行了为期长达1年的拍摄,取景地超过百处,素材总量超过500TB,素材总时长超过75个小时。

  目前,《幻象大师-伊涅斯塔》已经正式登陆全球PSVR商店,并以追加内容的形式上线。在国行商店购买单集售价为65元人民币,四集正片合集售价190元人民币,价格方面还是非常划算的。

伊涅斯塔的球迷千万不能错过这个VR体验哦!

  伊涅斯塔的球迷千万不能错过这个VR体验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电影《幻象大师-伊涅斯塔》同步登陆全球PlayStation®Store

Engadget的一份报告表明,微软将为 HoloLens 2使用高通新推出的骁龙XR1,该决定可以从根本上改善头显对主流用户的吸引力。

相关E3 2018:Thrustmaster致力于将VR飞行游戏推向新高度
2018-06-16 16:19:28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