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微软收购的VR社交平台AltSpaceVR迎来重大更新

2018-06-25 21:25:44   来源:新浪游戏

  在日前举行的Town Hall活动上,微软AI感知和MR部门负责人亚历克斯·基普曼宣布了AltSpaceVR的几个重要更新。AltSpaceVR是于2017年10月被微软收购的VR社交平台,可支持来自160多个国家的用户在VR中参加聚会,看喜剧表演等。

  新的更新包括名为“Origin”的新大厅、游戏节目,以及一个社区领袖项目。在Origin这个全新的大厅中,人们可以约会、参加活动、结交朋友等。“Origin是一个有着神秘起源的地方。是宇宙的起源吗?还是AltspaceVR?也许这是连接所有的漩涡——在虚拟现实中遇见真实的人,并进行真正的对话。”AltspaceVR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

  此外,AltspaceVR还获得了两个游戏节目:Tongue-tied和Trivia。

  Tongue-tied:用嘴唇说出正确的词汇。你最好是一位思维敏捷的人,因为你需要在6秒内猜出6个物品的名称。

  Trivia:在一群人之间的快节奏问答游戏中,击败你的朋友。如果你进入决赛,你将在最后的游戏比赛中与高手对决。

  最后,微软还制定了一项新的Community Leaders Program(社区领袖项目),目的是为了帮助用户更容易找到友善者进行聊天和解决问题。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限免领取VR大作 VIVEPORT夏促第2周

伴随世界杯的脚步,Viveport已于太平洋标准时间(PDT)6月15日至7月8日开启全球夏季促销活动,大家搜索“Viveport”即可参与。

相关HTC宣布Vive Libraries计划在110家图书馆采用Vive
2018-06-25 11:04:41 来自:热门活动

《BLUE THERMAL VR》以大学航空部为主题的漫画作品

《BLUE THERMAL 青凪大学体育会航空部》是由岛国漫画家小沢かな创作,以大学的航空部为主题的漫画作品。之前企鹅娘曾经报道过该作...

相关Steam开启夏季促销!部分VR游戏限时打折
2018-06-25 09:59:56 来自:技术速递

VR应用《SculptrVR》构建你的3D建筑美学

并不是所有的虚拟现实(VR)应用程序都是纯粹的娱乐,其中一些应用程序为用户提供了一种挖掘其创造性的途径。SculptrVR已经为HTC...

相关Steam开启夏季促销!部分VR游戏限时打折
2018-06-25 09:57:36 来自:技术速递

沉浸式VR程序让你放松缓解病痛

法国一所医院的研究人员设计了一个沉浸式VR程序,可透过上述方法,一边帮助用家放松,一边提高承受痛苦能力。

相关《BLUE THERMAL VR》以大学航空部为主题的漫画作品
2018-06-25 10:06:31 来自:技术速递

装修or看球,不知怎么选?房盒子VR设计平台帮你解决烦恼

  装修or看球,不知怎么选?房盒子VR设计平台帮你解决烦恼_中华网 uaredirect(“http://m.tech.china.com/tech/article/2018...

相关: 暂无...
2018-06-25 09:28:17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