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C 2018:HTC推出三款《玩家一号》VR体验

2018-03-25 10:27:59   来源:新浪游戏

  史蒂芬·斯皮尔伯格《玩家一号》电影终于将在下周上映,不过你现在就可以通过HTC Vive来抢先探索科幻世界。

  HTC今天宣布推出三款VR应用,这三款应用都和即将推出的《玩家一号》有关。这些应用都将在Viveport的VR商店提供下载,尽管目前还没有关于Steam发布的消息。

  玩家可以通过登录内测版Oasia(一个与影片中的VR metaverse同名的数字中心)来访问这些体验。每款游戏都是由不同的工作室开发的,并采用不同的玩法。第一部作品叫《绿洲之战(Battle for the Oasis)》,是由Steel Wool Studios开发。在《绿洲之战》中,玩家需要在Planet Doom上击败一波又一波的IOI Sixers。而在《战书(Gauntlet)》中,从指令游戏开始,玩家将在一个地牢里航行,并且要在一群不死生物的追击下生存下来。玩家可以用最可靠VR武器——弓箭来自卫。

  最后一款是由Drifter Entertainment开发的《ise of the Gunters》。这是另一款动作游戏,在其中玩家又一次向Sixers发起了战斗。

  Oasis Beta的更多版本预计将在以后发布。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游戏《遥远家园》登陆Steam平台将于4月份正式上线

近日,英国开发商Devcube Studio为我们带来了一款名为《遥远家园(Far Home)》的游戏。

相关触觉套装Hardlight VR支持大量游戏大作
2018-03-25 10:24:12 来自:新浪VR频道

触觉套装Hardlight VR支持大量游戏大作

Hardlight VR宣布了一项新的合作内容,未来玩家们将会看到他们的虚拟现实设备Hardlight Suit为更多游戏带来更加真实的触觉和冲击...

相关卢卡斯影业:VR的未来是“故事生活”和跨平台的游戏
2018-03-25 10:19:12 来自:硬件前沿

卢卡斯影业:VR的未来是“故事生活”和跨平台的游戏

根据卢卡斯影业ILMxLAB的内容和平台战略总监莫亨利奥( Mohen Leo )的说法,我们的VR未来将不只涉及一个类似矩阵的巨大宇宙。在旧...

相关Oculus重申了对Rift的承诺 相信PC将在未来十年引领VR产业
2018-03-25 10:11:25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