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ogue Initiative推出线下娱乐VR作品《Steel Cobras》

2017-11-18 15:57:44   来源:新浪VR

  VR内容工作室The Rogue Initiative将与线下娱乐供应商MediaMation合作,推出首个面向线下娱乐的VR作品《Steel Cobras》,把沉浸式娱乐内容带到全球范围内的主题公园,线下娱乐中心和街机店。

  The Rogue Initiative的联合创始人兼执行总监Pete Blumel表示:“The Rogue Initiativ在制作《Steel Cobra》时有一段非常美妙的时刻,我们将交互式VR中的最新技术与80年代怀旧的视觉效果融合在一起,创造出这款高端的多人游戏体验。你和朋友将坐在未来派武装的触发式座椅上,并且踏上一段激动人心的旅程,而这将能真正展示MediaMation运动座椅的4D功能。”

  《Steel Cobras》是一款沉浸式双人合作VR飞行战斗体验,专为MediaMation的4D MX4D运动座椅设计。《Steel Cobras》将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2017年国际游乐园旅游景点博览会上亮相。

  from:映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