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VR版将亮相E3展,B社称会让玩家大吃一惊

2017-03-22 17:37:42   来源:新浪VR
图片

  近日,B社经理Pete Hines在接受外媒采访时确认,旗下游戏《辐射4》VR版将在今年的E3上提供试玩。

  在去年E3上,B社的副总Pete Hines和资深开发设计师Todd Howard就表示《辐射4》VR将会是一款完整移植的VR游戏,而不是一个Demo或者是简短的VR体验。

图片

  据了解,和《辐射4》VR版一起公布的,还有《毁灭战士4》VR。尽管Hines本人不玩VR游戏(头晕恶心),但是他还是从游戏总监Todd Howard那里获得了一些好消息。

  Todd告诉他:“《辐射4》VR将是你一生中所见过的最震撼,最疯狂的事情,这将让你大吃一惊,你根本想不出来用VR玩是这样,你会发现它是如此的真实。”

  为了满足不同玩家的需求,《辐射4》VR版游戏在移动上下足了功夫。据悉B社将会引入目前市面上主流的移动方式,包括传送,行走等等。确保每一个玩家都能在游戏中找到自己最舒服的体验方式。

  《辐射4》VR版将于2017年发售,登陆HTC Vive。此外,微软去年在E3发布会也有暗示,《辐射4》VR将会登陆微软最新主机平台天蝎座。至于其他VR平台PSVR和Oculus Rift,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是否登陆,只能说后续有可能。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还在趁火打劫,“买VR眼镜送小黄片”偷偷转入地下

记者调查发现,隐秘的色情VR产业链依然存在,甚至有卖家放弃VR眼镜直接卖VR福利资源。

相关VR内容开发商黑蚂蚁完成千万级融资 估值达1亿元
2017-03-21 09:08:03 来自:硬件前沿

【VR全景】恐怖密室逃脱

感觉房间闹鬼?千万不要惊声尖叫!四周弥漫着骇人氛围的恐怖元素,想不惊吓都不行。你能找到鬼在哪吗?你能在鬼屋生存过这个夜晚...

相关《VR女友》Steam社区已悄然开放 快要上架了?
2017-03-20 18:06:07 来自:搞笑娱乐

《VR女友》Steam社区已悄然开放 快要上架了?

曾被戏称为“人类毁灭大作”的《VR女友》早在去年就登陆并通过了Steam青睐之光,不过Steam正式版一直都没有消息,近日,一系列迹...

相关哈喽VR :通关!主机VR应用之道
2017-03-20 15:38:09 来自:游戏资讯

哈喽VR :通关!主机VR应用之道

移动VR too simple,想来点猛药?嗑了猛药《生化危机7 VR》让你嗨到爆?氪金一万多,主机VR除了游戏,还能整点别的啥幺蛾子么?拉...

相关促合作引共振 87870发起VR+产业生态联盟组织倡议书
2017-03-20 15:13:31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