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IP纷纷抢占虚拟现实 《黑暗之魂》确认VR版开发中

2016-11-29 11:11:41   来源:新浪VR

  恐怖和悬疑类型往往都是虚拟现实最热衷的题材,恐慌和令人毛骨悚然的氛围往往只是在2D屏幕上观看就可以让人心跳大增,而VR的出现则让这些元素更加出彩。

  大IP《黑暗之魂》以其超强的恐怖感紧张感和那让人摔手柄的难度领玩家“闻风丧胆”,日前有消息显示,其开发团队From Software欲将其VR版本的开发提上日程。这支已经开发了“灵魂系列三部曲(《恶魔之魂》、《血源诅咒》、《黑暗之魂》)”的游戏大厂可能会在2017年推出开发出类似于《Edge of Nowhere》、《Chronos》等第三人称特别版 VR 游戏。

  在今年的金摇杆大奖上,《黑魂3》的制作人Atsuo Yoshimura接受了对黑魂系列游戏的一系列的采访,当被问及是否有计划制作《暗黑之魂VR》时,Yoshimura给予了肯定“面对越来越火爆的VR,团队很希望能过为玩家们带来体验感更加好,游戏性更加出色,沉浸感更加好的《黑暗之魂》VR版。”尽管Yoshimura 并没有透露太多,但是表示他们正在PSVR进行一些尝试,具体消息未来会放出。

  《黑魂3》获得了2016金摇杆年度最佳游戏奖,希望From Software能为玩家带来一款真正的VR大作,而不是重蹈”大IP小体验”的覆辙。

  from: 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小米VR发布一个月后SDK终于上线

11月29日消息,小米VR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小米VR开发者站正式上线,开发者可以通过小米开放平台获取小米VR SDK。

相关索泰新款VR GO背包电脑发布!配置升级续航增加
2016-11-29 11:07:28 来自:技术速递

育碧宣布旗下所有VR游戏都将支持跨平台多人功能

育碧今日发表博客称,将会把旗下的虚拟现实游戏增加跨平台多人游戏的功能。

相关Fove眼部追踪VR头显将出货 挑战巨头地位
2016-11-29 10:36:03 来自:游戏资讯

Oculus联合创始人:最好的VR体验并非是游戏

Oculus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工程师杰克·麦考利(Jack McCauley)分享了他对虚拟现实(VR)未来的想法,他说他并不认为虚拟现实...

相关育碧宣布旗下所有VR游戏都将支持跨平台多人功能
2016-11-29 10:43:16 来自:人物专访

华为iLab致力VR社交 发布社交VR体验网络承载需求

早前,华为iLab针对360度视频进行了研究分析,探讨360度视频以及VR影视环境下的网络承载需求。现在,华为iLab再次针对社交VR进行...

相关《夏日课堂》10月销量27000套 成日本最畅销VR游戏
2016-11-28 10:21:00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