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 VR亚洲发布会:不走心只留下13款游戏

2016-07-29 18:27:21   来源:新浪VR

  近日索尼互动娱乐在香港举行的PlayStation VR亚洲发布会并未给媒体们和粉丝们带来很多惊喜,这次活动和索尼自己在游戏开发者大会和电子娱乐展上的许多游戏发布会相比都显逊色。但对在亚洲的顾客来说还是有好消息的,首先,索尼公布了PlayStation VR的预售价格和发布的细节,其次,在这次大会上,索尼确实也公布了一些新游戏。

  在被公布的13款游戏中,除了两款之前已经公开过,大部分都是全新的,中国大陆开发者开发的游戏有《Ace Banana》,《MIXIP》,《Kill X VR》,《Weeping Doll》,《Pixel Gear》,《Dying Reborn》和《Phantom World》这七款游戏,新加坡开发者开发的游戏有《Singapore》,中国台湾开发者开发的游戏有《O! My Genesis VR》,《The Occasional Encounter》和《Unearthing Mars》。

  《O! My Genesis VR》由XPEC Entertainment和Bad Bird联合开发设计,之前早在一月份就曾对外公开。而《Ace Banana》则在2016年的E3大会上亮相过。

  这次的亚洲大会似乎不那么走心,这次索尼并未公布游戏的大部分细节,开发者和预告片信息都没有,有些让人无法判定这些游戏是好是坏,除此之外,索尼也没有向公众透露哪些游戏将会在世界范围公布,哪些只会投放在亚洲市场。

  在2016年的E3大会上索尼曾经宣布在PlayStation VR正式发布前自己将会宣布超过50款游戏,不过在今天的亚洲发布会上索尼并未做出相同的承诺。

  from:vrfocu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有线太烦?PS VR未来或将支持无线信号传输

玩家们还在挤破头想发设法预定将于10月13日发售的PSVR,而索尼就已经开始着眼于未来了。索尼硬件工程方面的高管Masayasu在接受外...

相关【VR游戏】PSVR日本新预告公布 你最期待哪款游戏?
2016-07-19 14:06:44 来自:硬件前沿

索尼新专利曝光:PS VR或能与蓝牙链接使用

索尼在今年的E3游戏展上如期发布了旗下的虚拟现实设备PS VR,而索尼在游戏主机方面更是“快马加鞭”确认了索尼升级版主机PS NEO的...

相关VR直播巨头NextVR获中信国安投资
2016-07-07 10:08:08 来自:行业数据

PS VR首款外设运动单车已登陆亚马逊

可能是PlayStation VR头显的首款外设运动单车已登陆亚马逊,售价399美元。

相关雷蛇成立开发基金欲打破VR内容专属局面
2016-07-04 15:30:55 来自:硬件前沿

从《游戏室 VR》看PS VR游戏内容差异化

  虚拟现实三大头显相继进入市场,三足鼎立之下,究竟孰强孰弱也成为了人们讨论的话题。三大头显各有优势。其中,PS VR虽然处理...

相关: 暂无...
2016-03-24 14:18:45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