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VR 《毁灭战士4》多人模式DLC公布

2016-06-13 15:32:04   来源:新浪VR

  作为FPS游戏的始祖之一,《毁灭战士》从1993年诞生起就备受玩家好评,而距离去年E3展会上发布的同样获得玩家一致好评的《毁灭战士4》也已经经过了一年的时间,现在在E3 2016上,Bethesda将带来《毁灭战士4》更多的惊喜。

  在此次E3的发布会上,Bethesda宣布将会有一个《毁灭战士4(DOOM)》的试玩Demo提供给PS4/Xbox One/PC。这个Demo将会包含游戏单人模式的第一个关卡。

575e4838666fc.jpg

  这个Demo似乎有点卖情怀的意思了。因为初版的《毁灭战士》就是使用了Shareware来进行了游戏的试玩分享,Shareware可是90年代大红大紫的东西哦。

  Bethesda同样也公布了各种SnapMap的更新,以及游戏的第一个多人模式DLC“UNTO THE EVIL”,该DLC将包含“三张新地图、黑客模组、一个名为“收割者(Harvester)”的可操作恶魔以及新武器和装备等等”,DLC售价15美元,并且该DLC下周就会和大家见面了。

  Bethesda公布了各种SnapMap的更新此外,B社还公布了《毁灭战士4》还将会有VR版,支持HTC Vive。

《毁灭战士4》现已登陆PS4/PC/Xbox One。《毁灭战士4》现已登陆PS4/PC/Xbox On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E3重磅:《辐射4》和《毁灭战士4》将推出VR版本

Bethesda在E3上宣布将推出《辐射4》和《毁灭战士4》VR版本,《辐射4》将于2017年登陆HTC Vive,成为第一个由官方发布的大型开放世...

相关最强合体曝光 全景相机、VR头盔、无人机结合会怎样
2016-06-13 14:17:16 来自:游戏资讯

最强合体曝光 全景相机、VR头盔、无人机结合会怎样

360全景相机、VR头盔、无人机,无论哪一个都是热门的产品,如果将三者结合呢,是不是更有意思。

相关意在VR体验 三星S8屏幕将提升至4K
2016-06-13 12:28:09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