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产品经理透露新机消息 网友调侃新机名为大宝贝

2019-08-12 12:04:36   来源:新浪VR

       2019年对于锤子科技来说是一个很艰难的一年,在其他厂商都在开始发布5G手机和旗舰机型的时候,锤子并没有发布任何新机。

       今天锤科产品经理朱海舟突然在微博透露了锤子新机的最新进展,因为保密原因,新机无法带出公司。不过他表示“每天敦促我上班的一大动力是和大宝贝久别重逢”。网友更是调皮的在下面评论:暗示新机可以叫大宝贝。

       消息人士称并非旗舰,配置不高,最快下半年推出,但还有很大的不确定性。不过每次新品发布会罗永浩总能带来一些惊喜,哪怕不是旗舰机型也会有一些吸引人的亮点。坚果官微和罗永浩也透露下半年会发布新机,看来朱海舟已经开始为新机预热了,预计该机将会很快发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2019互联网第1枪:锤子罗永浩、微积分高威、原快播王欣扎堆出新品

  这个2019怎么了?进入1月没多久,互联网风波不断,聊天宝、微积分、马桶MT等新品相继推出,打响2019互联网第一枪。   先是...

相关: 暂无...
2019-01-21 11:34:52 来自:快讯专栏

锤子实力突围单日销量Top5 成京东618手机竞速今日惊喜!

  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如火如荼,随着消费者“买剁买”的热情高涨,让品牌厂商之间“相爱相杀”越斗越强,为了赢得更多消费者...

相关: 暂无...
2018-06-04 10:50:47 来自:快讯专栏

国民新旗舰来了!联想Z5新机配置拳打锤子脚踩小米

  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所说的“新国民旗舰”联想Z5已经确认将于6月5日正式推出。联想作为良心企业,一直以人民大众的需求为己任...

相关: 暂无...
2018-05-29 15:33:29 来自:新浪VR频道

锤子R系列发售 旷视人脸解锁人脸相册应用全力加持

  因为锤子手机坚果R系列产品的发布,而使得“次世代旗舰”成为了科技业界的当红词语,除了强悍的处理器性能、完美的拍照功能以...

相关: 暂无...
2018-05-17 11:04:44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